不知道IP什麼時候還會被鎖,且看且珍惜(?w

 

青黃/520的青峰式浪漫wwwww

*青黃

*遲來的520都過半個月了😂😂😂

*第一篇青黃,OOC嚴重

*寫著寫著覺得阿大好帥😂😂


“如果,這一切都只是因為你不敢踏出這一步,那不如把這一切交託給信賴的,他。”

「卡!第5集第22幕結束,大家休息一下!」

隨著導演一聲卡,原先投入這部劇狀態中的閃亮亮黃毛主演-黃瀨涼太先生瞬間抽回意識,一邊優雅的揮汗一邊喊著“大家辛苦了~”、“真是炎熱的天氣啊!”一邊向一旁蓄勢待發撲上來補妝、擦汗、整理衣服的一眾經紀人走去。今天是這部戲第一個外景的場景,儘管該做的防曬和補充水分都齊了,但在這種烈日下,連他這樣的閃亮亮明星也感到炎熱。

「小山崎,小黑子有回我簡訊嗎?」一邊伸手示意經紀人給手機,一邊期待著問著,「我說你啊,哲也是赤司哥哥的老婆了,你還敢傳那樣的訊息啊。」一邊搖頭交出手機,一邊無言的看著黃瀨,山崎葵,赤司集團旗下PLUS A經紀公司的首席經紀人,赤司的表妹。在黃瀨結束上一個經紀公司約後,赤司出於昔日友誼再加上預備進展演藝圈這塊的意圖下,帶著黑子親自去和黃瀨簽約,並安排了表妹擔當經紀人。

「果然被無視了〒▽〒」對於瞬間秒變成失望的大型犬,山崎表示,您再這樣我通知赤司哥哥和青峰哥了。「好啦好啦~我只是開開玩笑兼提點提點赤司和小黑子的夫夫情趣嘛~」稍微收斂點,黃瀨一邊滑著手機一邊回復山崎,「話說,小山崎知道520是告白日嘛?」順手點開聊天室,「你已經告訴我N百次了,然後你還傳了520的告白郵件給哲也。」面不改色的回應著的山崎,一邊碎念著行程的更動一邊安排著。

短暫的休息時間,黃瀨當然不可能放過任何一秒鐘來等待任何的回應,無論是帶著歡鬧意味的,亦或是……至今依然沒有已讀的自家戀人。指間在螢幕上滑上又滑下,最後停在自己發出的訊息……

“小青峰,520!耶ε٩(๑> ₃ <)7з”


520……

你妹的……

520什麼?



這是剛調整完時差,睡醒了的青峰。

在球場上叱吒風雲,就算當年英文爛到爆,迄今也不在是英文傻瓜等級,就算當年學科爛到爆,他,青峰大輝,至今除了NBA現役球星外,也四處演講或搞點投資。當然,這背後的協助者,冠名都是AK。

所以他當年在國際上,轟轟動動的出櫃情人,當紅日本俳優黃瀨涼太,這無厘頭的訊息傳的他是一頭霧水。正準備回一句,你是腦袋燒壞了還是熱壞了,那邊電話就撥過來了。唔,估計是看準了他已讀了當下就撥號。

「小青峰、早啊啊啊啊啊、不對,不早了……」

“吵死了,大早上的擾民啊!”

「親愛的,不早了喔( • ̀ω•́ )✧」

“…………💢”

「時差調好了?」

“啊啊、不然怎麼爬起來接你電話。”

一邊打哈欠,揉了眼,略模糊的的世界,在閉了幾次眼後逐漸清晰。映入眼簾的是兩人在籃球場上的婚紗照,那時兩人特地安排回帝光拍了一系列的婚紗照,更邀比他們早一步結為連理的赤司和黑子拍套沙龍照。廣大的籃球場上,他一身藏青色的西裝躺在地上朝上仰望,黃瀨身著灰色西裝趴在另一頭低頭相望,四目相交,甜蜜滿溢。

「…………喂,小青峰你有沒有再聽啊!」

電話那頭的戀人突然沒接話,讓黃瀨納悶的問著,如果知道自家的籃球笨蛋對著他們的婚照發呆,他大概會又樂又羞……

“你剛剛說的我都聽到了。晚上見吧!”

「喂、小青峰、欸!」

掛了……?!


***

一個翻身後,青峰終於起身,隨著身上藏青色的薄毯子滑落,精實分明的胸肌和腹肌、性感深邃的人魚線一覽無疑,黑色的三角褲忠實呈現他傲人的部位。抓了抓亂髮後,他起身一把抓過一旁的浴巾進去沖澡。炎熱的夏天,即便是尚留有一絲冷氣的涼爽,也很快就消失殆盡。沖去一身黏膩後,頂著一條毛巾,一邊擦著髮一邊思考著,吃點什麼來果腹。

冰箱打開後,清一色的低脂類食物和綠油油的蔬菜 ,看得他頓失食慾,才想起來,戀人為了這次的新戲在做體重控制,翻出了一點雞胸肉,丟鍋燙熟,又從冰箱拿出了一盒切好也洗好的美生菜和蘿蔓,人在飢餓到極點的時候,有食物塞肚就好。雞胸肉、美生菜和蘿蔓加上凱薩醬,雖然吃的空虛,吃的他滿腦子的“我想吃肉”,還算勉強過得去。

隨手打開的電視節目,介紹了近期的新曲,並預告著今晚會播出幾首新歌MV,即便黃瀨的名子一閃而過,他也是牢牢記住了。“終於要歌手出道了啊~”正想著的同時 頻道切到了某台的外國語學習節目。

【今天是5月20日!在華語世界裡,有個有趣又浪漫的諧音,520我愛你。所以今天又名為告白日喔!對你喜歡的人好好說句我愛你吧♡】


啊、原來是這樣啊。

略帶不耐的打了個嘖,他滑開手機的某人的電話。

“喂喂,今晚給我留個雙人位,隱密點,有包廂就包廂,不然就借你家一用啦。”

**

自家那台高檔跑車出現在片場時,他是有注意到的,也因為這一點點的小插曲讓他出了戲,差點搞砸。導演一聲卡後,黃瀨一邊拍胸,一邊心虛的摸去額前的汗,走向休息的棚子說了幾句話就往那台車的方向走。拍了一早上的戲,熬過了中午後,下午就剩這場,今天的工作進度算是完成了。

即便臨近夕陽西下,天也慢慢染上紫藍,空氣卻依然帶著炎熱的膩,在車上吹冷氣吹得很爽的青峰,看見黃瀨朝自己走過來,便開門下車。單手靠在車邊,青色的T恤搭上牛仔褲,率性的搭配,讓黃瀨有一瞬的被帥到的感覺。

「小青峰!!!」

才剛來到面前,就被拉近、霸氣的一吻。

“我回來了。”

「唔、唔……小青峰你…歡迎回來。」

“工作結束了?”

「嗯嗯」

“那走吧!”

「欸?!」

突然就被拉上車,根本反應不過來,就見青峰和遠處的山崎揮手示意,緊接著就上車。“等等等等等!!!我還沒卸妝還沒換衣服啊!!!”在心中吶喊的黃瀨,一邊抓著已經發動車子準備揚長而去的青峰。

「等等啊!我還沒卸妝換衣服啊!」

“嗯?沒事,卸妝小事,車上有衛生紙卸妝棉和卸妝油,隨你怎麼卸,老子餓了,走囉。”

「衣服!!這是劇服啊!」

“反正這次的片子赤司也有投資,沒事。你穿著也好看。”

「我們去哪?!!!!」

“櫻之間吃燒肉。良那傢伙給我們備好位子了。”

「不是說了不要再這樣叫他( 。ớ ₃ờ)ھ不是,為什麼這麼突然……」

一個急煞,暫停路邊,青峰一把抓過黃瀨再一記深吻。

“……還有問題嗎?”

「……沒有了>///////<」





笨蛋,我再怎麼遲鈍,也知道,你在跟我告白啊。

标签:青黃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