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IP什麼時候還會被鎖,且看且珍惜(?w

 

喜歡Free兩年,一開始是因為mamo有配而進來看的。

我是雙本命。遙一開始萌上喜歡的點是因為自由式。

我最擅長的運動最擅長的泳式,我引以為傲。

所以我對小遙我會更加在意。

原作沒讀過,但是漫畫有買。

TV版小說也買了,看了一半。

我身邊的人說我對Free的執著,甚至連畢業旅行第一次出國

就去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到底是有多愛。

在日本看約束看到努力忍著眼淚。

但這次我真的有種沒動力追的感覺。

我期待的是看到他們實現夢想站上舞台

由其是像トモセ.太太畫得那樣的結局。

然而看不看的到,我不敢期待了。




我吃凛遙。

我甚至說一句廚爆的話,Free是凛遙中心點

一邊談感情一邊談救贖。

因為凛在小學決定步上爸爸的夢想而開始的

為了尋找可以當他夥伴而在游泳大賽上,在輸給遙後キラキラ的看著遙。

即便遙當時的想法是疑惑,想的是,他是不是也會因為輸給他而哭。



整個順序就是

小學某比賽2人對眼

小學最棒的接力

遙線

因為游過最棒的接力而開始因成員不同而不能習慣

突破心結再次體會美好

凛線

人生地不熟,跟不上,又無人傾訴

對自己游過最好的接力夥伴,對自己一手邀請的比他強的夥伴

出現偏差思想。

走偏。

鐵道事件

兩邊都放棄(?)

再來是第一季和二季內容。

這不是官方主藏的主線故事嗎?

從頭到尾以凜遙以遙去走。


以上大概是我的想法,也是為什麼我雙擔。

雙擔跟唯擔是一樣心情。

看小遙這樣我心疼,凛被拉去二線我難過。

但是小遙的問題,只是他的心理素質不夠。

競泳要背負的是一個team甚至是一個國家,大家對你的期望

如果到現在還會因為這樣一句話而影響心情,那表示你不足。

把Free看到帶入太多現實想法

我確實過頭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