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IP什麼時候還會被鎖,且看且珍惜(?w

 

記S3 ch8


Free神七瀨遙,入教保平安。

原來我遙是救世主,Peace!



以第一次比個混來說,輸郁彌一點

那如果遙把個混練起來,絕對強到炸。

就是說說而已。

我遙泳姿蝶仰蛙自,美到懾人。

這集雖然主打救贖,但是連看兩場比賽真的又燃起來了QAQ

這才是我想看得小游泳啊QQ

京阿尼終於醒了QAQ

至於救贖部分我就不多談了,一樣的梗一集用到底還重複使用

本篇文首,遙媽心,原來我兒子是救世主

你京教你怎麼用游泳救世界




這集開始正片了啊啊啊啊

下集終於又有新對手了

然後平常愛跳OPED的,緩著點。

凜凜霸氣登場啊

哦,單單一個下飛機入境的鏡頭,就是霸氣威武狂炫跩

凛媽要被帥暈了

喔對了,這邊雙擔凜遙,所以兩個都我兒子。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