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IP什麼時候還會被鎖,且看且珍惜(?w

 

夏·日常

*赤黑

該有多累,才可以上秒還說著「哲也,明天一起出門去走走吧!」下秒立即爆睡。把書籤夾在方閱畢的那一頁,放下手上的幼教人員基礎訓練手則,黑子輕輕從單人沙發移到長沙發,把從手中滑落到灰色沙發上的手機抽走,然後輕輕的坐過去熟睡的人身邊。


該有多累,才可能出現,自己就在他身旁,他依然毫無清醒的狀態。將被自己壓住的抱枕從背後抽開,然後努力的伸長了手,繞過他的頸子,右手輕輕的朝左側一推,熟睡得人身子便靠上自己的右肩,燈光下亮紅色的赤髮輕柔鬆塌,不如男人一向精明打扮,像後梳起的紅髮尖刺,灘在肩頭碰上皮膚略帶搔癢。


赤髮男人的下眼框不是那種淡淡的、幾不可見的灰,是成貓熊狀、不塗個遮瑕,會讓人感到這人是有多疲憊的程度。唇色略白,暗示著這人當前的身體狀況需要大量睡眠和溫補。室內空調28°c和電風扇的涼風,營造出讓人感到舒適又容易不小心陷入夢鄉狀態。在男人的臉頰上輕輕的一吻,沐浴過的淡淡清香,因為極近的距離而飄過,黑子深深的吸了一口。


將注意力轉回男人被他抽走的手機,替男人交代了幾句訊息,他再跳回男人睡著前正瀏覽著的網頁。那是個旅遊的部落格,推薦了幾個他們現在所待的這個城市的景點。其中有一個離他們住的地方不遠,在海邊,可以遠望這座臨海都市。男人也許是想著去那走走。


那是一個最近因為時機掌握的很好幾組婚紗照而爆紅的裝置藝術景點。披著短白紗、一襲淡粉色小禮服的女孩和身著淡藍色襯衫、白西裝的男孩,在充滿著橘色、藍色、淡紫色的天空下,穿越那七彩的裝置藝術,十指相扣,幸福凝望著彼此。


他的男人很霸道,看似不太浪漫,卻又特別的會撩自己。在一起這麼久了,偶爾會來興,浪漫一番或是縱慾一番,每次都奢華的讓人覺得這男人什麼時候會學乖,不要那麼愛搞大。這次是難得的第一次,他想送給他的浪漫,排場不大,無須花太多錢。

「征君,征君……」輕輕搖晃著戀人

「征君進房休息吧!」

赤色的雙瞳在眼皮睜開後,略微的無法聚焦,那雙眼皮因為睡眠不足腫的明顯,戀人重重的深呼吸,嘆出一口氣後,瞇著眼看著眼前的水色身影。

「哲也……睏……」嘶啞的撒嬌和伸手環住自己的腰,無疑地觸進黑子心中最柔軟的一塊。

「走,我們該睡了。」

他拉起戀人,讓對方像只無尾熊一樣黏在身上,巡過門窗,也確實關好了冷氣和電風扇,便一塊兒進房,在戀人入睡後,他關去了他手機裡頭那些鬧鐘。

睡晚點,沒關係的。征君。

おやすみ。


**

赤司征十郎醒過來時,肚子空空的飢餓感,讓他感到不適,下意識的想抓旁邊睡相驚人的戀人撒個嬌、小小刷個起床氣,卻撲了個空,爬起來拿起手機,才發現已是早上10點了。自從母親過世後,他再也沒有過那麼晚時間起床。他揉亂了髮,略帶不悅的嘖了聲,起身套上長褲,又抓起一旁簡單風的襯衫套上,開門便看見戀人的身影。

「哲也。」

「征君,你醒了,先喝杯熱牛奶暖暖胃吧!我訂了家餐廳你稍微整理一下,我們就出門……」

水色的戀人一邊說一邊往他的方向靠近,摟上自己的頸、輕輕的吻了上去。

「醒了嗎?我們出去走走吧!」

「……哲也」

「嗯?」

「我愛你。」

「征君你幹嘛啦。」

白皙的耳染上了羞赧的紅,戀人呼出的熱氣夾著淡淡的清香,直撲耳垂,痲癢的感覺除了肉體,還有心底暖暖的。「我們趕快出門去吃飯吧~我餓了。」推推黏在身上的戀人,示意他稍微整理一下衣裝。

黑子身著白色短T,套著水藍色七分袖外套 ,七分褲露出了一小截腳踝,繫著一條紅色有著A字母的鏈子。而赤司則是一件輕薄的淡紅色襯衫,一樣的七分褲也露出了腳踝,一樣有著一條水藍色帶著K字母的鏈子,兩人搭上了市公車,去到了一間早午餐店。


「這間餐廳離海邊很近,吃飽了我們可以去附近走走。」一邊翻著菜單一邊解釋著的黑子,挑了一間用了大量乾燥花和綠色植物去裝飾,採用了大面落地窗使得早上明亮光線大肆充滿著餐廳。令每個女孩快門停不了的花牆、和精緻量足的餐點,讓赤司意外的有種發現了自家戀人原來對這方面的享受蠻有眼光。

「哲也」、「嗯?」

喀嚓ー

本來專心的在研究菜單的黑子,一個抬頭疑惑無辜的表情促不及防的被捕捉進相機中,兩人被安排的位置剛好在用了一片向日葵花田照佈置的牆旁,於是在赤司的手機裡出現了一張黑子置身在向日葵花田的圖。

「征君太狡猾了。」

默默的把菜單往上移,遮住自己暈紅的臉也擋去對方邪佞戲謔的視線。下一秒黑子快速的決定好菜色,抽掉赤司手上的菜單,一邊說著我去點餐,望著有些狼狽的黑子,赤司勾起嘴角,左手撐著下顎望向窗外……輕閉上眼,很久沒有這樣悠閒的享受著。自從被家裡集團外派到海外這座城市,快半年了,黑子也找到了一家雙語的幼兒園工作,雖然還在實習中,不過因為有了目標,兩人過上了每天都忙碌的生活。


喀嚓ー

「哲也這是要換桌布了嗎?」

「只是覺得征君太帥太犯規了。」

黑子回來時,看見的是閉著眼享受著陽光,單手支撐著線條鋒利的臉蛋,微勾起的嘴角和在陽光下有點閃耀的紅髮,周邊的時間彷彿放慢了腳步,掌管一切的帝王散發著和煦的氛圍。讓黑子再一次的意識到他愛著這個人,是如此的恩賜。



「我終於懂為什麼每個女孩們的推薦都是一個人一份會吃不完了。」

「但是哲也,你是男生不是女生。」

「但是征君,我的胃口和那些女孩差不多。」

一盤份量滿滿遮去了大盤子一半的各式生菜淋著胡麻醬,兩塊香蒜麵包和一些滑蛋及炒過的菇類,一小條德式香腸,看上去美味至極。這是黑子點的名為歐式田園的一道早午餐。而赤司則是和式鹽烤鯖魚套餐,來到這座城市略可惜的是沒有自己鍾愛的湯豆腐。

「征君……」

「哲也,你可以的。」

單吃那半盤菜就飽了啊!

叉子往生菜上戳啊戳,平常無表情的臉蛋出現了一小點堵氣表情,赤司笑了笑,捏了捏黑子的鼻。

「我幫你吃一部份的生菜。」


**

吃撐了的黑子牽著赤司的手走在樹蔭下,他們搭了渡輪來到島上,因為方才飽食了一頓,兩人實在是沒有想再進食的想法,買了一瓶水後,兩人在島上逛著往他們的目的地,七彩的裝置藝術。

下午兩點半,陽光沒有正中午時強烈,但依然是易讓人躁熱的熱度,幸虧有點雲、有點風,兩人來到裝置藝術前,不意外的,現場等著拍照的,正在拍照的人很多。

「哎呀,果然這種景點要平日來會比較好呢。」

「也是,但平日我們都沒時間啊。」

「征君,還是我們去一旁的海水浴場踩踩水?」

「也好。」

正當兩人打算離開時,旁邊一個背著大包包的女孩留意到了他們,「先生,我幫你們拍照吧!現在正拍著的是我朋友,我跟她們說聲!」女孩熱情的抓著兩人的手,請他們留步。兩人對視了一眼,有些被熱情挽留感到不好意思。

輪到兩人時,他們都感到尷尬。本身個性就不是那麼平易近人,尤其是對上陌生人,彬彬有禮就是他們的極限了。女孩們見兩人略感放不開的樣子,紛紛對著幫忙拍照,背著大包包的女孩喊著。

「我們拍照拍得渴了,先去買杯飲料,我們順便幫妳買吧!」

發話的女孩示意姐妹們趕快離開,轉身又對著赤司說道,「你們放開點嘛~這麼美的景色」聽到女孩這麼說,兩人一愣轉身一望,錠藍色的大海在陽光下,閃耀著。不自覺的放鬆了方才崩緊的表情,黑子瞄了身旁的赤司一眼……

「征君好美。」

「哲也才美。」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但我的哲也真的很美。」

他從後面擁住黑子。

「以後有空我們可以再來。」


**


背著大包包的女孩離去時,心情好像有些起伏。一邊歸還手機一邊祝福著。接過手機後,兩人找了個涼亭翻看著相片。有兩人牽著手的,還有一前一後的拉著手的,亦或是黑子回頭凝望,赤司霸氣張開雙手,讓黑子直喊著原來征君也懂中二網美姿勢,不過兩人分別選了兩張圖。

兩張都是赤司從後抱著黑子,一張面向著大海,一張背對著大海面向著鏡頭。

「就傳這張給爸媽,這張給他們。」


From.哲君
To.桃井桑,青峰君,黃瀨君,綠間君,紫原君,火神君

我們都很好,大家有空也歡迎大家來玩玩。



End.

赤黑日常系列就是秀恩愛用的(笑)

最近在準備考工作,各種社群還是會浮上來,但是因為在唸英文,所以短期不會碰任何日文翻譯之類的(笑)

語言錯亂可不妙啊😂不希望影響到考試。

然後最近可能會有大量小游泳的心得文,請大家見諒。

希望你們喜歡(*/ω\*)



标签:赤黑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