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IP什麼時候還會被鎖,且看且珍惜(?w

 

小段子

實在是太過難以想像了。

那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威人氣勢,宛如獅子般存在的赤司征十郎,也有這麼狼狽的一天……奇跡世代的大家全都看傻了眼。

「啊啦啦,鳥仔危險了。」一邊咔嚓咔嚓的紫原如是說。

「唔哈哈哈,小鳥…」這是不怕獅子發威的黃瀨憋笑著。

「噗……赤司……也有今天……噗呼」還有同樣在憋笑的青峰。

「所以說,今天射手座的運勢是最低的,出門要記得帶幸運物的說。」一手上拿著扇子,另一手射手座幸運物拿著一件外套的綠間說著。

「赤司君,我家比較近,來我家清洗消毒一下會比較好。」這是正拿著衛生紙幫赤司擦拭的黑子。

赤司·今日運勢最後一名·射手座·征十郎,一臉和善友好的,伸著剛才不幸被一群飛過的鳥類撇條中獎的左手,一邊散發著黑暗氣息。

該死的鳥類,違逆我的人,就算是動物也要死!看我不把你打下來烤小鳥(黑子:赤司君,那樣很痛的),我就不叫赤司征十郎!

看著戀人額角冒著十字,雙眼犀利到可以殺人的瞪著天上在徘徊的鳥兒,黑子覺得戀人實在是太可愛了。「赤司君,聽說,被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砸到,會有驚喜喔!」

啾。

「哲也,這個驚喜似乎太小了點。」赤司一邊說著一邊站起身,「我們,現在就回你家,好好的清·洗·一·下。」

END

這裡是剛剛騎車回家時,被鳥屎擊中的水瓶座。

嗚嗚嗚嗚嗚嗚,就那麼剛好被滴到左手,然後我剛好在騎車,只能加速進家裡的地下停車場,快速停車上去洗手(抖)

赤司君,請務必好好洗一下,然後去買個彩卷吧w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