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IP什麼時候還會被鎖,且看且珍惜(?w

 

記S3//ch2


直播好卡。

等等再補B站~

這一集讓我想到最近看到的一篇郁遙/凛遙文吶……

有種狗血劇感😂😂😂

先拋開CP視角,這集重點!郁彌和遙的自由式比賽約定。郁彌說想像遙那樣游自由式,真的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w想像遙一樣游泳,這個想法真的是很常出現在Free裡面,小遙的泳姿有很魔性的渲染力呢wwwww見者都想游泳這樣。

但是遙也說了,郁彌就游郁彌風格的就好了。

拉回來游泳池這,看了郁彌的個人混合泳,旭(?)說了句,遙的游泳風格,然後真琴點出了重點,那不僅僅是遙的風格,(更勝於之上了),這句大概也附和了第一集日和的,郁彌的複製品,(我日文聽到的是劣質品啦)

不知道小遙有什麼感想…畢竟重頭到尾沉默著。

稍微帶上CP視角,我真的很想說,日和一直給我,我的戀人要被他的前任搶走了的現任男友即視感,一直避免著讓郁彌和他們接觸,(結果還是在天橋上碰面了wwwww)

這集大叔問小遙,你真的還是只這樣想嗎?只游自由式不游其他的w這個讓我有點期待游其他泳式的小遙wwww

然後這集凜凜只出現在下集預告😂😂😂

嗯……照日和這樣一直阻攔,要解開誤會真的至少要一季了……
小遙,你多擔待點(誤)

(晚點看完第二遍再補充)

今天也期待小夥伴一起討論w

评论(1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