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IP什麼時候還會被鎖,且看且珍惜(?w

 

關於凜遙與赤黑

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真的很習慣一邊打報告一邊想事情。

老實說,這種分心的行為真的超不對的。

但是因為也沒捅出婁子,所以就這樣養成壞習慣了(望)

認識我的親友們早習慣我的雙線思考偶爾帶來的驚喜。



所以說,剛剛在我打著宋詩的報告的同時,我把現在最喜歡的兩個CP關聯很認真的想了一遍w


從身高來看…都不高呢(望)凜177遙175赤司173黑子168(不是我說 為什麼打籃球的比游泳的

矮阿阿阿…)四個人裡面有兩個面癱,一個傲嬌一個中二過畫重點)但是呢~有兩個和我一樣的水瓶w一個射手一個巨蟹。黑子和凜的水瓶又被我畫分成潛在受魔羯影響的水瓶與受雙魚影響的水瓶,因為同是二月生,我覺得凜的個性蠻多時候和我有點像(認真的覺得每位作家在創造每個角色時真的耗費心思的在設定呢!)遙和黑子的設定還有文科強這塊w凜和赤司都是部長與隊長。(走路威風凜凜自帶吹風系列w)



因為喜歡受君,他家攻君也會愛屋及烏~所以我要坦誠,一開始小游泳裡面我喜歡的是七瀬遙,黑籃裡最愛的是小黑子!但是,現在本命全成了兩方攻君了😂凜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笑著說要帶著遙去見識從未見識過的景色,還有他的夢想和他所背負的。赤隊吸引我的地方是霸氣,還有絕對的自信及完美。啊?中二(?)嗯,老實說,很吸引我的說(遮)(松岡凛也很中二的說過要帶遙去見識從未見識過的景色😂雖然多半比較多是幼稚。(水瓶座喜歡的點往往和其他人不一樣的w)



再補一點,凜和赤司的顏值蠻高的說,(嗯,我顏控)雖然赤司不是全黑籃裡顏最高的,(黃瀨大帥哥♡)然後還一度剪了溜海(喔!當時我的親友親眼目睹我在電腦前大爆走😂)但還是一枚小帥帥(妥妥的)久了,我親友都知道,我男人和男神的區別😂前者是本命兼男友似存在,後者是崇拜似、妥妥的寵著的男神~。



最開始喜歡遙是因為游泳,做為一個不折不扣、巴不得從小到大的體育課都上游泳,差點走上選手生涯的游泳控,遙美到不行的自由式真的讓我超心動的(京阿尼厲害),平時雖然是無口系但其實比大家心思還要細膩,是個單純的孩子。因為傷了重要泳伴的自尊心而愧疚的退出泳部,再重逢後,為了讓泳伴繼續游泳而約定,了解到了接力的意義後,又和夥伴們一起讓泳伴擺脫束縛。即便,被狠狠的說了再也不和你游這樣的重傷,也想讓凜回到從前那樣的自由。解脫自己也讓凜解脫。我喜歡這樣的遙。同理,我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去讓奇跡們了解團隊的重要,讓奇跡們從失控、高傲走回來的黑子。傳球也等同於是聯結,將每一球每個進攻做到完美的聯結。即便被奇跡們用比賽狠狠的傷過,卻依然不放棄的去訴說去證明籃球是團隊的游戲,是很好玩的運動。這樣如此努力的在拯救著同伴們的他們是最耀眼的。



喜歡凜遙是因為憧憬,喜歡赤黑是因為拯救。


對凜遙來說,憧憬是我覺得最適合形容他們的詞。一個天生的游泳手,美到不行的泳姿和快速,是一個讓夢想著上奧運拿金牌的選手來說,雖然嫉妬但更多的是敬佩和憧憬。英雄惜英雄,所以凜希望著、渴望著對方能游在他前面。對遙來說,雖然凜是個大麻煩,把他從與世無爭的游泳世界拉進多彩的游泳世界,讓他了解到團體接力和勝負,及這當中的牽絆和美好。遙憧憬著凜有著夢想、凜憧憬著遙的泳姿、遙的天賦。我喜歡著這樣的憧憬。



赤黑的話,雖然之間的牽連不像凜遙,但是沒有赤司拋下那條線,就沒有幻之第六人。也許最當初只是想再找個棋子,但因為這樣的舉動救了一個對籃球近乎放棄的少年。而讓赤司回到主人格的是黑子的努力,一邊證明著自己是對的,也讓赤司去面對自己最軟弱的地方,回到主人格,我把它視為拯救。一個人不可能是完美的 而要成為完美,首先你要先學會接受不完美。赤司所背負的壓力讓他出現第二人格,其實他是徬徨的是無助的。但若沒有黑子堅持著去證明籃球不只是勝負還有夥伴,他大概永遠也不會面對失敗永遠也無法接受自己的懦弱。所以我將這樣的證明視為拯救。赤司說過黑子是他的意料之外,給了他很多的驚喜。這樣的赤黑,我萌著。






都被傷害過,都被拯救過。

都有著虐卻也是甜的。


凜遙和赤黑相似的點是這樣的。

遙和黑子的努力,凜和赤司給予的不同的景色與道路。

都是張狂的紅與恬靜的藍。




感謝看我練肖威(說瘋話的意思)到這邊的大家。
這邊是寵著凜遙赤黑的某人。
未來如果入了排球坑,我會努力找一樣的CP萌著的(大笑)

评论(2)
热度(3)